在得知懷孕後第3個月,考慮到沒有人手幫忙做月子(好啦...其實自己也是很想嘗試入住月子中心),於是決定選擇員林沁月做為我產後的家

說也奇怪,現在孩子越生越少,但月子中心卻要以失速列車班的屍速來搶!!

當時我只看了皓生以及沁月(員林地區沒什麼可以選吶)

身為外貌協會的會員,沁月的裝潢完勝! (光是這點就贏了60分),

還有一點是,我喜歡沁月24小時都可以透過玻璃看寶寶

皓生卻有限時間,嬰兒室是長時間是拉上簾子的→我很介意>"<

所以參觀比較後沒多久,我就決定到沁月簽約了,是說大家都是以手刀速度下訂...我要簽約時只剩2間房,而且還是小房(小房也有8坪喔!)

不過對於院外生產的產婦是收取比較貴的照護費,5800/天!!!! 完全是嚇到我了>"< 所以這次先下訂15天就好.....接下來就由我媽媽接手幫忙坐月子

沁月比較走無印良品style~ 先來看看我住的樓層

我喜歡這種低調的美感

1.jpg

房間內部

5.jpg

6.jpg

 

每天洗奶瓶的地方

消毒鍋使用avent

2.jpg

房間內有貝瑞克第8代的吸乳器

4支小奶瓶

8.jpg

 

再來看衛浴吧

雖然不大但夠用了

每天還提供一瓶大風草水萃取液,可擦澡,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10.jpg

特別的是.....廁所是開放式的

房間到廁所是沒門簾的耶

7.jpg

馬上擺好我的保養品

14.jpg

12.jpg

 

這樣竟然是最小房!!! 我覺得很夠了

不過如果有辦法簽到10坪房,院外也是5800/天喔! 所以說一知道懷孕要手刀搶房啊!!!!!

月子餐的部分一日4送

補湯燉品保證讓妳喝到怕! 每天看著這些食物只會覺得有完沒完啊! 在沁月你不可能餓肚子的

基本上的服務我覺得很不賴了!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寶寶也顧得很好  每次到嬰兒室看寶寶,她沒有一次是在哭的 (回家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真要說缺點呢~ 

隔音不是太好

房間內沒有開水,要到廊道取用還是稍微麻煩了點

洗澡水也不是鍋爐水喔~ 

現在回家坐月子了,還真懷念在天堂的15天吶! 

arrow
arrow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