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目前也5個多月大了

該買的育兒用品可說是買得差不多

當時領到的政府補助育兒金30000元也才花了20000不到! 到底怎麼辦到的?

趁空檔整理一下我的育兒必敗品吧

月亮澡盆 (購入價格2890含腳架)

來自英國的shnuggle月亮澡盆是我個人覺得是我最不猶豫的必敗款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這5個月下來天天使用! 至少拯救了媽咪的腰(何況我們還要天天幫嫩嬰換尿布,是否該買個尿布台??)

購買的想法很簡單,就是讓照顧者可以輕鬆點,也讓寶寶有安全感

原本香香阿罵不信邪,使用一般的大浴盆,還要出動阿公幫寶寶抱著才能好好洗(此時嬰兒還不會坐著)

看到香香的手腳在那邊晃啊晃,猶如在大海中撈不到浮木一般沒安全感,我看了真是三條線=.= 後來阿罵默默換回月亮澡盆了...哈哈

418059.jpg

 

媽媽包(品牌:晴天寶寶  購入價格600)

大牌子喜X、小晴X之類的媽媽包實在買不手 ( 百貨公司價格約為3000上下)自己的包包都沒超過2500了(菸...)

覺得媽媽包的重點是在於隔層是否夠多,空間是否夠大

只要符合我的基本需求,外觀倒是其次(反正我都推給爸爸背)

於是一回在婦幼展看到這款媽媽包便決定下單,另外再多加購分層袋可以裝更多東西
 

(我是買咖啡色)

 

ec.jpg

副食品湯匙

目前香香才5個多月,第一支是滿多人推薦的貝親軟質湯匙

後來因需要替換湯匙,於是買了小獅王的果凍Q感軟質湯匙

貝親的前端比較小,適合4個月的寶寶

小獅王的前端較大且稍微深一點,香香是5個多月大時使用

嫩嬰可以整口含住不殘留食物,這兩款都推薦喔! 

125067.jpg

愛兒寶背帶背巾(不到1000)

其實我原本是不想買背帶的,深怕香香坐久了會有O型腿

但是在阿嬤強力要求下我只好上網看看評價

大品牌的都非常貴,部落客推薦的動輒4、5000

媽咪我實在是買不下去>"<(況且一開始我就不太想買)

在群組媽咪的推薦下認識了愛兒寶,網路上也有媽咪給予好評,於是選擇相信一次(好險它真的不貴)

我買的是愛兒寶6619型

9pHxzG.gif

說真的阿公很常使用腰凳,倒是沒人在背香香(都是我在背=.=)

使用腰凳後,不論是讓香香坐著或是嬰兒抱...真的省力很多  

因為很少帶香出門逛街,因此目前只有腰凳使用率最高

覺得這個價錢與使用率來看hen可以

推薦給想省荷包的媽咪們

嬰兒推車

很幸運的推車是香爸爸的同事贈與恩典牌

而香阿公的麻吉也送了一台JOIE過來

因此在推車上的花費是0元

我個人喜歡Joie, 使用上也比較習慣

除了不會太笨重之外,車體也不會太低(→這應該是我比較在意的)

嬰兒推車建議可以到實體店面多看多比較 

推的順不順手也很重要! 

 

其餘商品如餐桌..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讓香香試坐

到時再更新資訊囉! 

 

arrow
arrow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