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回國多久了才在回顧punting....

這是我在劍橋最喜歡的活動之一(說是唯一也可以)

夏天的英國偶爾會有大太陽,但是風是涼的!!! 因次他們可以從事野餐啦、划船啦各樣的戶外活動也不怕曬傷曬暈

待在劍橋一個月最最期待的就是PUNTING了!!

但是劍橋的天氣也像後母心>"<  雨說來就來......所以活動一延再延.....記得這天我們PUNTING快要結束時也是飄起細雨了.....

在劍橋市集(國王學院附近)完全無須擔心何處找『Punting』的點.....因為會有一堆人(也許是帥哥)問你要不要punting (尤其在國王學院附近最多)

由於我是跟著學生們的活動 (也就是說我不需要自費punting....也因此我就不知道如何殺價啦) 所以你看我多期待才好!

PS..每一天的人潮不間斷.....都要撞船了

 

 

 

 

我們這一船是個帥哥

船夫會邊划船邊做簡單講解

 

這是信片最常出現的視角

這裡的小鴨是在比悠閒的

 

 

 

草地很廣,想躺哪都不是問題

 

 

 

有沒有發現前面的照片天空比較藍

因為....就在PUNYING快接近尾 時.....又下雨了!!!!

上橋後回顧數學橋,真的蠻涼的....只好披起圍巾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還想來搭第二次

超級悠閒愜意啊!!!!!

又有帥哥服務

有機會到劍橋絕對要來PUNTING .... 團體可以小殺價看看喔!

 

arrow
arrow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