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裝修這段期間剛好遇到台中IKEA開幕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最近除了上網看家具  再來就會想到IKEA了

8月底我跑了桃園IKEA只買了一盞桌燈

9月中特地到台中IKEA選了6盞燈具!! 兩張摺疊椅 !! 這樣也要花我5000元啦 T_T

原本家人要我從型錄上面選......但是那種華麗不實的燈具我看了就不尬意! 重點是貴!!

 

廁所我特地買了防潮燈-右邊最上面(第一次聽說ㄝ.....但算是買心裡安心的啦)

IMG_0840  

這些燈被我爸嫌難用

他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抱怨

說什麼水電工還要另外修改很麻煩

我的家一共需要買進12盞燈(....也太多)

上回只買了6盞ㄝ    家人要我從型錄上選....又再次讓我嚇到   所以週一又專程到IKEA一趟

搬了4盞燈回來(這次是壁燈、廚房燈以及一樓廁所用燈)

還是被我爸嫌的要死   命令我不要再買燈了  .....我也不想ㄚ  誰叫型錄上的燈又醜又貴

下面這是我要用在客廳以及房間的懸吊燈-999元/個   需要3盞

房間 客廳

再來是廚房上頭...其實紅色燈罩很美的說   但是我不知道哪根筋去選了綠色-399元/個

廚房    

樓梯上頭吸頂燈-899元/個(這一盞原本要放在廚房上頭...)不小心選的有點貴

 

吸頂

陽台-135元/個

陽台  

衛浴防潮燈-239元/個

找不到官方圖

來張實景圖

(.....那個吊扇讓我嚇到.....好不搭阿   之後要想辦法改裝)

IMG_0851  

 

  壁燈-599元/個   需要兩盞

壁燈  

還有一樓廁所的小燈--無圖  有機會再補上

 

好了  兩天後燈都上去了

客廳/廚房-

IMG_0847  

閨房-

IMG_0852  

 

其實挺有氣氛的

連我爸事後也不得不誇讚一下

燈具總算告成

雖然是簡簡單單的  但是至少有營造點溫馨的氛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燈具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