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3  

三樓的收納櫃已經完成!!!!

效果比想像中好   因為這個空間可以堆超多組床包了

IMG_1366  

除了上圖的空間   裡面還更深....

這裡要特別提一下我的把手~~~~~

這一切真的是非常巧!~ 就在我將把手送到師傅收上時

他們剛好將收納櫃完成  接著就是要釘上把手  雖然他們準備的把手不算太醜

但就跟我的鄉村風格不太搭阿

算我送過去的時間剛剛好

事前真的要跟師父講好ㄝ! 要不然再請他們重釘的話....應該會美送我吧

 

IMG_1364  

IMG_1367  

上圖收納櫃也是訂做

因為要將天然瓦斯管藏住

三樓的收納櫃就只有這樣....其餘便是將冷氣管線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