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光是在網拍上煩惱傢俱就耗掉我大部分時間.....

好險我原定的風格是簡易鄉村風 

所以床台衣櫥不是原始的木頭色要不就是男女皆可接受的白色  感覺也比較恬靜

先在網拍上尋找彰化的工廠後便是無止盡的奔波了.....

而且工廠都離我老家好遠又偏僻阿T_T

這邊我忍不住要抱怨

為什麼台灣工廠的型錄千篇一律阿!!??

衣櫥永遠長這樣

衣櫥  

有點設計的又很貴.....

是叫我們窮人何去何從?

我想買的是詩肯柚木風格的衣櫥   從工廠做也要20000大洋

再做個床台起碼也要6000吧

加上木頭的顏色我一定得按照型錄上來做  

如果我喜歡a款衣櫥 卻喜歡b款床台  顏色不同我不是很難搭配嗎 

離開工廠後 我又像鬼打牆一樣蒐尋網拍

第二間參觀的工廠是時尚居家  也在彰化福興~非常非常工廠的地方......

我看了幾款床台跟衣櫥   總覺得木頭色調有點聳  加上實木床台也要8400耶(猶豫...)

遲遲不敢下訂

不過依照我這麼龜毛的速度  我怕終生找不到心目中便宜又大碗的傢俱

於是下了他們的白色衣櫥兩組以及不知道為什麼比較便宜的白色實木床台6800

白床架  白衣櫥  

這樣花不到我兩萬塊呢

因為還有打9折

當天送來時衣櫥真的無法上樓我好緊張他們要把我房子拆了

好險是拆衣櫥的門

IMG_1408  

搬上去後門重新鎖上

IMG_1410  

我的床~~~~

IMG_1409  

還有自己決定花色的床包~~

IMG_1416  

 

感謝上天房事算事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台 衣櫥 床包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