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85  

登登~~

由於我的第一把全單烏克麗麗從我手上摔了出去導致背板裂開

雖然有修補過仍是裂了兩次....

於是我決定將它束之高閣......

在我現在生活不是很闊綽之際....另外再買了23"全單烏克麗麗  (覺得開薰~~荷包傷心~~~)

但是拿到手後忍不住再三觀賞>//////<

顏色我超喜歡!!! 

指位記號是鑲貝的喔~連響孔周圍都有小細節

  DSC_0786  

但是這種aquila的弦就是不和我口味啦

手感不習慣

於是乎我換上了讓日本的烏克玩家為之瘋狂的精品烏克弦線-Famous Aranjuez的Marron String Set

DSC_0580  

4弦呈現淡淡透明的紫色  漂亮~~

來看看換好弦的樣子

DSC_0789  

DSC_07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單烏克麗麗 famous aranjuez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