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還是讓我逮到這一天了吧!

以前對於婚紗拍攝總是抱有很大的憧憬  甚至曾想飛去韓國拍攝

無奈現實殘酷  荷包無情  我還是留在台灣拍攝了

這兩三年的婚紗攝影感覺又比以往更為浪漫唯美  跟韓式婚紗不相上下  我想了想也不用要求這麼多了......

去年在客人的婚禮上看到謝卡,跟我想像中的婚紗照蠻類似的,於是.....MOR便成為我第一家了解的婚紗工坊,也算是最後一家...

很奇怪,我也知道婚紗公司的釣客手法, 但仍義無反顧地下訂金.....

應該說, 我很清楚我要什麼樣子的風格! 所以我可以很快決定要選擇哪一家公司

基本上婚紗公司是出場地,如果不想跟別組新人一樣的場地,就要多花心思在道具上喔! 

只是我跟紀先森忙於工作....前一晚匆匆忙忙買了花、借了小提琴....就這樣跑去拍攝了

由於我們是拍最少組數,所以九點到婚紗公司即可 (很開心 ^^ 可以好好吃早餐)

首先將頭髮上好捲子、畫完第一套妝後  也差不多要吃中餐了慢工出細活的概念

這家的新秘蠻厲害的,妝感跟髮型都是我喜歡的喔

正面

後來我們選片時、刪了很多組室內照, 我想可能是一開始還無法拍出自然感吧....兩個人都有點僵

 

 

再來換第二套禮服以及造型....

 

我跟紀先森都很愛這個髮型

雖然身上這套禮服肩膀那邊穿起來偏大,但拍照效果還是很好的

在化妝間這裡我挑了好多組

下面是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的其一

我把他選為放大照(果不其然我媽媽說色調有點暗...)

但其他年輕人都很誇啊!!!!!!!!!!!!!!!

下面這一張很韓吧>////<是韓星來著 (已變成手機桌布)

 

 

再來是我很怕的外景照,畢竟5月底了也有點熱了吧..... 加上我們沒有請化妝師跟拍  

跑到大肚山上....那邊風好大   

來看看御茶園系列

 

 

 

快來找我代言吧!  .....

 

再來是神祕的偽森林..

待嫁女兒心嗎??

 

最愛的逆光

其實在拍攝森林系列時我真得滿頭大汗阿.....

但成果真的很棒 (除了價格偏硬之外 >"<)

以下是服務我們的團隊喔

接待:Mini

婚紗秘書:小巴

攝影:Poy

化妝師: Zoe

燈光師:生億

整體來說我還是給他們很高分的評價的^^

 

後記: 蜜月決定去紐約,很想再拍一次較為生活化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