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德國第一個晚上就從法蘭克福飛車前往福茲堡了

火車站裡的service point (也就是服務台-下圖左)可以多加利用喔!

甚至可以請他們列印時刻表給你

為什麼說是飛車咧~~ ICE算是境內屬一屬二的台灣高鐵了   要不然我們從法蘭克福到符玆堡可不知道要坐多久的車了

在搭車前記得到服務台請他們蓋張紀錄喔.. 要不然 他們的驗票員查票是有夠勤勞的啦

我在德國的10幾天,每一次搭車必定會碰到驗票員 

11  

來看看第二天我們住在HOTEL RESIDENCE的早餐吧

我覺得很不錯了(必竟跟接下來幾天的麵包相比...真的是好多了)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   其實剛選定好座位時 外面天色還是暗的咧...

在有氣氛的餐廳裡邊吃著早餐   同時望著窗外景色 我想...我應該可以把少女情懷詮釋的很好才對

12  

來到德國後 我的飲食習慣跟台灣大不同了

在台灣我是不喝牛奶的   但是一到德國  卻是每天找奶喝

他們的餐廳小小的 但是氣氛超好的

有沒有看到左下圖呀...這可是燭光早餐ㄝ

13  

飽餐後我們寄放行李在櫃檯 

下圖左是在旅館附近等待過馬路時拍的

下圖右是梅因河   好像沒有想像中乾淨

14  

下圖右是新教堂-由市集廣場徒步約3分鐘 (我完全忘記有看過新教堂了 哈   這時候就要謝謝我的萬用書籍喚回我的記憶)

15  

大概所有著名的景點都圍繞著市集廣場延伸

16  

比較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因為受不了天寒地凍的德國而...變的阿達阿達的  

加上我的身體沒有很爽快所以只走到舊梅茵橋就回去旅館拿行李了   著名的瑪莉恩堡要塞、主教宮殿都沒去ㄚ(主教宮殿還是世界文化遺產) 現在只能扼脕痛哭啦...事後想想自己的功課也沒做足   明明這些景點就離市集廣場很近呀

我們所謂的符茲堡之旅根本就是散佈、眼睛血拼之旅

話說回來這裡的衣服好便宜ㄚ   因為我們剛好遇到1月 是他們出清的月份  只能說....看到喜歡就帶吧  一件毛料大衣只要台幣1000出頭就跟你回家喔!!

 由於我們徹底發揮女生龜速的特質...以致於預定的羅騰堡取消啦!! T_T  我們決定直接殺到慕尼黑!!

坐上2小時左右的ICE列車  傍晚時分的慕尼黑竟然下!雪!了!!

17  

我跟友人超級興奮的

幕尼黑的雪是平行線(還是因為火車有風速的關係)  而不是我們想的垂直落下

我看整車就只有我們亞洲人拿著相機猛拍    哈哈

一下車沐浴在小雪紛飛中  好~~幸~~福!!!! 越冷越幸福  (如果知道最後一天會冷到彌留..就不會說這種話了)

check in後在房間休息一下我們就往外看看慕尼黑這個南部大都市了

18  

 19  

20  

21  

欸...我說   相片多到不像話  風景美到不可思議

可以的話親自去看吧....(別揍我..)

 

文章尾端來記錄一下今天的三餐

早餐是飯店提供  很不錯!

左下圖是在符茲堡市集廣場看到一堆當地人在買  我們也湊熱鬧去了  是很好吃的德式大亨堡

右下圖是我自己的晚餐   畢竟還是台灣人~想念米飯的嘛! 只是這家很不好吃!!態度差!! 又貴!! 地點在慕尼黑車站裡面

一家叫做"酒家"的...也不知道是香港人還是哪裡來的  都是東方臉孔 卻對亞洲人不友善  真討厭~  我給負評啦

22  

謝謝收看啦~~ 接下來是最精采的新天鵝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