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要介紹幾個不錯的訂房網址給大家

全德國的旅館網站 www.hotel.de

Booking www.booking.com →我就是利用這個網站訂房的  上網訂房超方便喔

另外就是背包客棧  當你不知道住宿環境及CP值時   就看看前人如何推薦吧

我在德國倒數兩晚的兩間旅館都是看前輩的推薦下才下訂的

第一晚我們住在符茲堡 Hotel Residence  Juliuspromenade 1 Würzburg, 97070  Germany

離火車站少說也要10分鐘的腳程喔

如果天氣冷又提著行李的話 就粗估個15分鐘吧

這家也是前輩介紹的   但是透過Booking訂房

下圖是我們房間外的大客廳

超溫馨的佈置

15  

房間內

兩小床...大概就一個枕頭的寬度

左下: 可以看出兩個女生多亂了...不是...是可以看出這房間的大小

右圖:從小圓桌那邊拍攝  廁所的對面是衣櫥 (缺點是衛浴小了點)

房間沒很大~ 但是我們才住一晚~而且這家有附我們在德國吃過最好的一頓早餐

一晚也才38歐/人  很不錯!!

16  

我喜歡他們粉嫩的佈置

這家有電梯還有免費上網呢 (只是第一晚我怎麼樣都連不上去@@)

17  

用餐的餐廳氣氛才棒

不要看到左上圖窗外是暗的就以為我們是用晚餐喔

因為早上8點過後才會天亮

我們現在是用早餐沒錯

18  

這家光是有附早餐我就給大拇指了

不論環境還是價位都很值得推薦!!

缺點:衛浴小

..........................................................................................................

接下來的4晚我們都住在慕尼黑 Europaischer Hof :Bayerstrasse 31, Ludwigvorstadt – Isarvorstadt  München, 80335  Germany

這間就大很多

下圖左是我每晚上網的小書桌   來國外還是拚命要上網阿

19  

下圖上: 兩張小床的正對面

下圖下:衛浴很大! 比第一晚的衛浴大個3倍以上

20  

地理位置很棒 就在火車站斜對面

對背包客來說  結束一天的旅程並能快速回到旅館休息是很重要的

一晚也是38歐左右   不過不含早喔

含早餐好像會貴很多   所以我們都在火車站裡面買麵包咖啡比較多 

這家也很推!!

缺點:沒附早餐囉~

       上網要帳號密碼時請櫃檯小姐先生設定天數長一點...要不然有可能第3天原先的帳密就失效了

...................................................................................................................

接著是我在海德堡的住宿

Steffis Hotel  請直接參考網址:http://www.hostelheidelberg.de/de/index.php

地理位置很棒

從火車站門口,穿越前方的巴士、市電站,再穿過大型購物商場,就可以看到這間大超市,別懷疑,進去按電梯上三樓就對了!!

這個電梯要手動拉開!!!一定要大力使勁的拉!!要不然就會讓我誤以為電梯關了而獨自搬著將近20公金的行李上三樓

真的差點沒重死在樓梯間

出了火車站請認明下圖上的綠色標誌  出火車站後直走不用轉彎

直到遇到左下  請往左轉

看到右下的大型超商   恭喜你!!! 可以好好休息了

21  

先來看公共設施

沒帶電腦的朋友不用擔心! 這邊有3台電腦可以免費上網使用

下圖是閱讀室!!

我很喜歡這種舒服帶點鄉村味ㄦ的感覺

因為我就是夢想著有這樣的家阿!!

 22  

房間非常簡單

23  

連衣櫥都沒有阿!~~~~~~

也沒桌子

就你看到的樣子:椅子+兩合併小床+鏡子+立燈   that's all~

廁所咧? 我這是雅房~ 要廁所可到外面公共衛浴室

隔天的早餐要到4樓~也就是爬上樓使用

也太清爽了吧!!!!我超愛!!

完完全全的簡單俐落又帶點鄉村味

我就是坐在右下圖最角角那邊吃早餐

24  

25  

這一晚起我一個人睡

所以一晚是獨自負擔45歐  將近1780元台幣

如果不介意非常簡單的房間以及非常簡單的早餐

這家STEFFIS HOTEL是可以來試試的 

缺點: 雅房是有那麼點不方便

..............................................................................................

最後一晚是法蘭克弗的新亞民宿 Zeil 22 60313 Frankfurt/M Germany

E-mail: moyuying1220@hotmail.com
               hotelxinya.2008@yahoo.com.cn

華人所開  講中文會通的那種

這間也是雅房

真的就是自家出租雅房這樣~ 使用的衛浴還是主人家的衛浴ㄋ

而且到達的當晚剛好有一組人馬走掉~主人來不及整理  所以給我加了第3床

空間又更少了

當晚我從火車站走到新亞 感覺生不如死

天氣冷不說  我竟然帶露指手套!!!!

雙手大概就像放在冰塊上面半小時一樣凍  當下真的好想哭 以為走不到新亞了呢

後來終於走到了主人在一樓開的餐館:大家樂 

雙手在暖爐上解凍時 痛到一個不行@@....哀~好難忘的經驗

26  

這間也沒桌子   所以上網打字很累

一晚是36歐/人 

為了省錢也只能這樣了

缺點: 離火車站有一小段 (是可以搭捷運   但仍要走一小段喔)

        房間小 無書桌  雅房   跟主人家同用衛浴感覺就怪怪的

跟steffis  比起來  steffis 比較是在經營的民宿

這裡就是自宅出租而已

 

呼呼~~終於打完了 哈

希望對將要旅行到南德的人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德住宿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