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到北海道還是有限定美食的啦!

不過,我承認是怪咖   照片中很多東西都不是我買的   我對美食就沒藥妝來的大

這些都是我媽殺紅眼搬回國的 

 

05  

但是我有開了幾包來吃嚐嚐

真的是很特別

第一個是遊覽車限定的鱈魚起司 (在免稅店都沒看到ㄝ)

起司味道夠香濃  配上雪魚皮真的很對味

最適合當喝酒時的零嘴

06  

 

再來是到北海道沒有買會被恥笑的:薯條三兄弟還有薯條三姐妹!!(紅包是三姐妹)

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

味到跟薯條一模一樣

一盒要日幣800-840元(機場只要800元) 台幣要310上下

平均一小包就要30元ㄛ

但是真的很不錯吃耶   看電視時很容易喀調好幾小包

07  

再來是北菓樓住名的年輪蛋糕-小樽限定!!

不愛吃甜的人可能得配著開水吃囉  真的略甜耶

右邊的是魚飼料...阿~不是啦  這也是在小樽買的  但是我都戲稱叫魚飼料~竟然不知道它實際稱呼是啥

配稀飯或是灑在飯上很香喔

08 

其他必買的還有hori 哈密瓜果凍 

夢不思議大泡芙!! 

不過我真的太不愛吃甜食了  所以很多都沒買

這篇介紹的二二六六~~

因為有太多東西未拆封就送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北北海道美食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