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油漆是我最期待的部份了!

一個家的風格端看屋主賦予他的色彩^^

參考這麼多書籍後   深覺的油漆工的技術也很重要阿!! 

最後~在三樓四周牆面非常篤定的使用具有療癒性的灰綠色(或是湖水綠)

指了指書上的顏色給師父看   希望他調的出來

天花板一律米白色

最後的成果我很滿意^^

IMG_1377   

房間門由原本的傳統木頭色刷成仿舊白再做些許破壞

我也很尬意

IMG_1379   

二樓的部分我請師傅"刷髒"

這件事被我家老母知道真的是讓她很不爽

直說我很搞怪

但她不知道這是最夯的卡特林風格~

最後的成果

IMG_1371  

IMG_1372  

IMG_1374  

老實說我覺得不太像是我要的髒

我猜想應該是第一次遇到我這樣搞怪的屋主所以還不敢放膽去做

但也不錯看了~

一樓的造型牆是灰白色

IMG_1383  

另一面則選擇珪藻土

珪藻土可良好的調濕效果 (悶熱的夏天)空氣濕度高於70度時會吸收空氣中 水分;(乾燥的冬天)濕度低於40度時會釋放水分讓室內空間舒適又清爽。

但是比較貴!!!!!

所以我只請師傅漆一面啦

顆粒略大而且不是全米白色  但點灰黃灰黃

我媽也很有意見!

但是我覺得挺自然的我喜歡^^

再來就是地板要進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漆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