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好床可以帶你上天堂 自從開始裝潢之後  我就肖想買張好床讓自己上天堂

床可是我第一個入手的大型家具!

但是大家都說要試躺試躺  哪來這麼多時間躺?

上次去台中世貿名床展一躺不得了...根本被銷售員巴著不放 這樣只會嚇跑我好嗎

想想那也是8月份的事了

事隔兩個月....10月中又經過一家烏日家具行看床 

一張基本款playboy兩線獨立筒要11000

playboy  

 

可能常常在路邊看到3980獨立筒促銷

聽到萬元起跳的床墊還是有點嚇到

躺起來是不差.....但還是待我想想

接著到彰化連鎖店"好傢在" 找床墊

一看發現更貴阿!!! 基本款也要15000  會員也才打9折的樣子

加上接待員太一板一眼  掰掰~

找張好床真有這麼難?就在我失望至極 從彰化火車站那條路走到彰化好樂迪...(是彰化人應該知道有多遠吧)

我看到了聯美寢室生活館

勉強的也進去看一下(這家比較多床罩床組)

首先看到這款凡芮思竹炭雙人獨立筒(偏硬式)

凡芮思  

詳細介紹:

VARIOUS凡芮思竹炭雙人獨立筒

商品特性:

◎高級絲絨立體緹花布,內材高密度彈性泡棉,觸感厚實軟硬適中。添加竹炭微粒子具除臭防霉效果。

◎獨立筒袋裝621顆垂直式排列加粗2.5mm線徑,加強支撐,彈性穩定。護邊防撞處理,坐臥或躺穩定性高,不易變形。

◎特級高軔性碳錳鋼,採瞬間高溫回火處理100kg 來回耐壓測試,彈性穩定;每顆獨立筒都經防鏽處理及輻射測試,可安心使用。

..................................................................................

躺了躺雖然沒有驚為天人 但是也讓我馬上開口問了價錢表示我深度興趣

三線的竹炭獨立筒特價12800

ok~當然我知道有10000元以下的床墊

但是在當日看了這麼多家(好像也才3家)比較下來覺得這張床真的划算多了

加上接待員夠親切(有時買東西齁....有20%真的是看服務小姐先生的態度ㄝ....60%看荷包...剩下的20%總得看看自己)

可能還也一些部落客影響啦~寫的好像買張要價兩萬元甚至到4萬元的床墊是很值得的 這樣看來12800好像也沒這麼貴囉

之前聽人說與肌膚會長時間長期接觸的傢俱 真的不要省著買啊!!比方說我現在說的床墊以及還沒想到的沙發!!

美中不足的是這位接待員不讓我殺到11000....

最後則以12000拍板定案~

聽說席夢斯的床很好睡一張也大概要4萬了....我很推薦我的床! 但還是好奇4萬的床躺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啊?

 

後續:這兩天搬到新家睡了~我仔細的體會這張床,雖然說是偏硬 但是我感覺的到這張床是跟著我身體躺下的弧度喔!!一點都不硬呢~我覺得超級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墊 凡芮思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