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登登登登.......先來個照片驚豔大家一下

是不是很美麗!!

經過13個小時的等待等待再等待    終於我脫離了快讓我的尾椎斷掉的經濟艙了

真不知道機上送餐時間怎嚜安排的

23:55分的班機 卻在凌晨1點20分送餐 ...這是送晚餐?宵夜?早餐!!??  害我的睡眠整個被打亂

我是睡眠嚴重不足的情況下下飛機的

省略以上的廢話

我要開始我人生中最刺激的一趟奇幻之旅了

搭乘華航或是國泰航空的班機都是降落在第二航廈 (Terminal 2) 但是對外主要交通的中央火車站需要到第一航廈搭乘

我們在出關提領行李後便沿著指示搭空中捷運(sky line)到第一航廈

基本上我知道大家都看不懂德文   

但是法蘭克福國際機場指標真的是做的不錯   除了德文之外一定也有英文指示  非常清楚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不知所措

右上圖是我們搭乘火車要前往法蘭克福火車站(Hauptbanhof)啦

其實在途中還發生小插曲

我跟友人在火車停第一站時就想要下車

原因是站名寫著:Frankfurt Niederrad → 看到黑影就開搶的例子

千萬不要看到法蘭克福就急著下車啊...那只是法蘭克福其中的一個小地方而已

好險 ... 最後 ... 因為我們兩個不會開車門而無法下車   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好開耶)

真正的中央火車站站名請看下圖→請認清 Hbf!!

2.jpg  

左上圖:剛剛破曉的窗外景色

左下圖就是法蘭克福中央火車站

屋頂設計很像置身時光隧道齁(這個屋頂如果搬到台灣我應該不會這樣稱讚  哈  怎嚜在歐洲整個氣質就是往上提升?)

3.jpg  

這樣看麵包會不會覺得很開心啊

每個是又大種類又多   殊不知接下來的10來天我都要與麵包為伍   都要變成麵包臉了

4.jpg  

由於我們身上還帶著行李    所以得先放在投幣式置物櫃

說到這裡

真的要為德國人發個聲鼓勵一下

搭火車時總是有人會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提行李

就連我們在找零錢準備投幣   也有德國人好心問我們需不需要零錢

跟我們印象中冷漠刻版的德國人大不同   處在異地遇到善心人士總是特別感謝!!

緊接著   要去看看外面的德意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蘭克福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