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隔天早上出發到紐倫堡

一走出火車站外就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築

左上圖是工匠廣場  就在火車站對面而已

木質骨架的房舍很有中世紀氣氛

可惜....僅限春天-秋天開放

我們去的時候根本沒人啊 (廢話...因為沒開放 =_=) 空..............虛.............

 

002  

 

接著我們往羅倫茲廣場前進

第一站是聖羅倫茲教堂

003  

我說...街頭藝人在這種天氣還真難為

他站在那邊沒多久就決定拍拍屁股走人了

果真冬天不是出門天...大家都窩在家裡烘暖爐了

004  

下圖左是1361年建造的聖母堂

我終於把我的整顆頭露出來呼吸啦~~

005  

右邊作記號的部份會在正午鐘響後...7位穿著紅衣的選帝侯轉阿轉個不停

左邊是郝普特廣場的美泉

就在聖母堂斜對面

006  

009  

接著我們還是發揮問路精神

找到了威斯蓋伯巷

以16世紀意境優美的木質骨架建築

不過當天真的超冷清的  .. 有點不好找

007  

杜勒故居也在這附近喔(杜勒是德國最具代表性的畫家)

008  

走著走著...不經意就遇到聖賽巴德斯教堂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進去看(後來發現我們沒有入內參觀的點太多了)

011  

我們就這樣晃阿晃

當然途中有去逛逛商店啦  我朋友就以很划算的價格購得斯華洛世奇的手鍊+項鍊   

連BURGER KING都這麼古色古香

好啦....接下來我們要去奧格斯堡了

022  

當啷!! 到了奧格斯堡 (自助者好好利用火車站的服務台  他們都會說英文的!! 很好心也很樂意協助)

我們只有在這邊拍拍照...其他時間都在逛街 哈哈

畢竟也晚了啦~不知道要去哪=_=

023  

 

來看看今天的伙食

早餐好像忘了拍@@...不過也是麵包啦

從午餐看起吧

在紐倫包的中餐是...麥當當兒童餐~~ 真的很迷你  不過是可以止餓的  反正我也吃不了正常份量的餐點

每天要有蔬菜的我 看到沙拉好感動~~吃光光!!

024  

晚餐就豐盛啦

因為隔天要參展了   我跟朋友以及她的老闆一起吃飯  這頓當然是讚的啦

中國餐!!  我好懷念你ㄚ

這是在我們旅館附近的上海餐館

025  

接下來是4天的工作日

下一篇直接介紹其中兩晚我們所吃過的絕頂豬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倫堡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