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看起來艷陽高照的海德堡

實際上是冷到根本無心逛街無力拍照!!

 

一早出門到火車站對面的公車站搭車

到老橋可坐32或34號公車

4  

如果只到海德堡一天   基本上都會到老橋那附近走走

而且我還坐過頭!!

這一天我跟我的友人各自分開行動   她去維也納了   我ㄧ整個就是孤寂且悽涼!!

育到漂亮的風景也不知道"哇"給誰聽

想拍照又興致缺缺的 (因為冷到爆)

坐過頭還要淒涼的往回走....哀

而且天氣真的影響人氣   我以為會看到很多人在老橋呢   其實人潮真的還好!

右下是無緣上去的海德堡古城

5  

原本要前往的哲學家之路

但是沒伴    天氣又冷ㄉ跟什麼鬼一樣  不想把自己搞的太可憐  就作罷了

下圖上就是老橋(卡爾 ‧西奧多古橋)

6  

我開始往比較熱鬧的街道走去

7  

8  

原本要到聖靈教堂  但是冬天很多地方是不開放參觀的 

要不然視野會很棒!(若是開放上樓...就可以居高臨下)

只能參觀聖靈教堂一樓

這邊有準備筆記本~紀錄來自世界各地的聲音

當然~下面不是我寫的 

當然~我也有寫  

看看我的鼻頭就知道~ 我還是進來取暖居多的

9  

給大家看看我在外面的裝備!!只能露出眼睛了  超冷啊!!

10  

有這樣的建築   餐桌怎嚜擺都好看!

我好想在餐桌跳躍了

11  

如果有機會到古堡...真的不要放棄了

我就是太缺乏毅力   所以空留遺憾回國

這次到海德堡只有散散步  灑點銀彈而已

(歐舒丹真的有比較便宜喔~我買了75ml的玫瑰護手霜才台幣360左右)

12  

不同色調下的老橋

很有一番風味

13  

最後

因為天氣太冷~ 我提前搭車到法蘭克福了   沒想到當晚  是我有生以來遇過最凍的一夜

有機會在旅館介紹篇再說吧

來看看今天吃什麼

 

14   

圖1是在steffie's Hotel 的早餐

餐點就是你看到的這樣了   自助式喔!

圖2是中午在海德堡的Subway解決

圖3是在法蘭克福火車站隨便找一家   一樣不好吃=_= 麵都是硬的

最後一晚的晚餐   我會想念你們的!!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德堡
    全站熱搜

    mani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